一刻

如水花溅起的一刻

亮爪。

☆迟贺tag1000


促使亮爪从昏迷中醒来的是半边脸上传来的刺骨疼痛。

她蜷缩在巫医巢穴的一角,有气无力的抽动着尾尖,在晕晕沉沉间发出低的难以听清的哀嚎。

疼痛铺天盖地的袭来,撕扯着她残存的神智,迫使她坠入更难以逃脱的深渊。

迅爪的血液自颈动脉喷涌而出,润湿了她因打斗而略显杂乱的皮毛,那条狗蹲坐在林地上慢条斯理的舔着爪子,不紧不慢的动作和那一抹鲜亮的红刺痛了亮爪的双眼。

她用力晃了晃脑袋,似乎想让自己变得更清新些,裂开的耳尖随着粗暴的动作甩飞了几滴血液,她低声咆哮着,冲向沸腾的狗群。

天旋地转。

沙哑的犬吠声无孔不入,他们机械的重复着杀害迅爪的动作,雷族的猫儿们痛苦的嘶鸣着。亮爪又兀的成了一位旁观者,她麻木的注视着这一切,无意识的同他们一道发出胜利的呻唤。

“结伙,结伙,杀,杀!”


云尾小心翼翼的避开她狰狞的伤口,安抚一般轻舔她算不上驯服的毛发,他紧贴住亮爪颤抖的身子,鼻尖轻抵在她仍旧完好的半边脸上,眼神痛苦而又缠眷。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