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刻

如水花溅起的一刻

【狮松】老糖新吃1.0

*全原著对话
*ooc强行糖
*我可去他的宇宙直男狮焰

松鸦羽挣扎着从狮焰怀里跳下来,趔趄两步站稳身体,狮焰眼疾手快的虚拢住他的腰,好气又好笑:“你要留在这里吗松鸦羽?”

松鸦羽拨开他的手,语气平静:“我需要思考”

狮焰颇为无奈的凑上去轻啄他唇瓣:“你不能回屋去思考吗”

松鸦羽回应着狮焰温柔的吻,含糊不清的承诺:“我不会在外面待太久”

  

    

“狮焰?”松鸦羽拎着医药箱,难得慌张的望着许久不见的恋人,向来英姿飒爽的男人现在无比狼狈

狮焰猛的抬起头,坐直了身子急切的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:“松鸦羽?是你吗…!”

松鸦羽疾步走到他身边,尽可能稳住颤抖的手轻轻剥开他黏在伤口上的衣服,男人急促的喘息一声,汗水顺着形状美好的肌肉线条滑落下来

“你还好吗?“

他的声音带着战后的疲惫和沙哑,松鸦羽抿着唇,利索的给他绑好绷带,答非所问

“有四名河族武士朝这边来了”

狮焰皱了皱眉,不太情愿的起身,搂住他弟弟交换了一个温柔的吻,他拍拍松鸦羽的手背,头也不回的朝巫医巢穴外走去

“河族?我去把他们干掉”





别问我松鸦怎么知道河族来了,他,他就是知道

评论(11)

热度(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